,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其他 >> 中国人最怕什么?男怕没钱女怕老

中国人最怕什么?男怕没钱女怕老

2012-11-30 11:03:22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浏览:13
内容提要:中国人怕什么”?根据“百度知道”调查显示,大陆男性怕没钱,女性最怕老。至于外观,男人怕秃头,女人怕皱纹。有趣的是,男女都怕情变,但女人怕的是被背叛,男人怕外遇被发现。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中国人怕什么”?根据“百度知道”调查显示,大陆男性怕没钱,女性最怕老。至于外观,男人怕秃头,女人怕皱纹。有趣的是,男女都怕情变,但女人怕的是被背叛,男人怕外遇被发现。

  中新网报导,“百度知道”27日公布“中国人怕什么”榜单,列举分析了男女的“十大最怕”及身体之怕、感情之怕、职场之怕等各种恐惧。

  在十大最怕排行中,男人最害怕没钱,女人最害怕变老。在感情之怕方面,害怕单身的男性超过女性8个百分点。这些结论是从近2千万个与“害怕”有关的问题中总结分析出来。

  统计显示,男女性别不同,考虑和担忧的重点也有所不同。在男女十大最怕排行中,有近290万的问答显示男人最害怕没钱,超过270万的问答显示女人最害怕变老。但换到对方眼中,这两个最怕完全不成问题,因为男人几乎不会想到年龄和外貌,女人也不会把自己的经济状况当回事。事业受挫也是男人的忧虑点。调查显示,男人怕输、怕站错队和被比较。女人则普遍担忧感情问题,她们怕男人脚踏两只船,怕没安全感。

  在身体方面,男人最害怕秃头、啤酒肚和“不行”,女人则最怕脸上起皱纹、胸部下垂和腰变粗。从这点来说,男女都怕老,不过女性样本量远高于男性样本量,显然还是女人更害怕变老。

  除了罗列十大最怕排行外,这份榜单还分别统计了男女在情感、婚姻、职场等多个领域的恐惧点。感情之怕是网友最感兴趣、讨论最多的部分。统计显示,害怕单身的男性超过女性8个百分点。另个数据更让人惊讶:害怕结婚的女性有70%,害怕结婚的男人却只有30%。

  无论是未婚已婚,男女都害怕情变;但让人笑翻的是,男女各有所怕。女人怕遭遇背叛,男人怕外遇被发现。而且男性经常搜索欺瞒老婆的方法,而女性常询问如何才能看好老公。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