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房产 >> 2013年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不动摇

2013年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不动摇

2013-01-13 14:53:22 来源:人民网 浏览:9
内容提要: 为加强土地宏观调控,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2013年我国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将坚持不动摇,对大企业大地块监督将常态化。
   为加强土地宏观调控,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2013年我国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将坚持不动摇,对大企业大地块监督将常态化。


  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11日在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说,2013年将加强和改善土地宏观调控,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控总量、稳增量、挤存量、放流量,进一步拓展建设用地新空间,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合理用地需求,促进土地市场平稳发展。要坚持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不动摇,根据房地产市场形势,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要确保不低于过去5年年均实际供应,保持土地市场平稳运行。加强对闲置土地和各类违规违约用地行为的查处,促进已供土地开发利用。各地要对房地产大企业和大地块名单加强监督并实现制度化、常态化。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