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军事 >> 美国称不排除针对朝鲜核试验发动先发制人打击

美国称不排除针对朝鲜核试验发动先发制人打击

2013-02-09 14:5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8
内容提要:据韩国《中央日报》9日报道,美国政府表明立场称,对朝鲜核试验实行先发制人的打击也是各种可能采取的手段之一。
据韩国《中央日报》9日报道,美国政府表明立场称,对朝鲜核试验实行先发制人的打击也是各种可能采取的手段之一。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纽兰在当地时间2月7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韩美是否正在商讨对朝实行先发制人打击的方案”时,回答称:“我们已经明确表示,所有手段都在我们探讨的范围之列”。

  但是,纽兰强调说:“就目前而言,我们正集中讨论联合国安理会2087号决议规定的方案”,“2087号决议是国际社会的制裁”。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关于朝鲜发射卫星问题的第2087号决议,要求朝鲜遵守安理会有关决议规定,不得再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24日,朝鲜国防委员会发表声明,谴责联合国安理会涉朝决议,称将进行更高水平的核试验。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