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舆情动态 >> 中国银行:回应被媒体曝光信用卡发现问题

中国银行:回应被媒体曝光信用卡发现问题

2013-03-26 20:20:01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34
内容提要:近日,高骥中文网等内的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曝光中国银行信用卡因罚息计算不合理、滞纳金过高等问题受到质疑和诟病,中行作出回应:

       

     近日,央视、京华日报、高骥中文网等内的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曝光中国银行信用卡因罚息计算不合理、滞纳金过高等问题而受到质疑和诟病涉嫌违法。中国银行现已作出回应:

     中国银行信用卡:针对媒体近日报道的我行客户周先生信用卡计息问题,我们已迅速核查,主动联系客户,正在协商解决。中行信用卡业务利息和费用的计收符合目前法律和监管的要求。今年以来,中行已推出信用卡容时容差还款等一系列息费优惠政策。我们将更加努力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