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舆情动态 >> 阜宁开通网络发言人公共服务平台

阜宁开通网络发言人公共服务平台

发稿时间:2012-09-29 08:10:20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196

    9月28日,阜宁县举行网络发言人公共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对全县网络发言人和助理进行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并考试。县委副书记徐华明作培训动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进就我县网络发言人制度进行专题讲课。
  建立网络发言人制度,是阜宁县网络发布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的良好开端。徐华明指出,建立网络发言人制度是适应网络舆论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符合我县发展实际的现实需要,是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的实际需要。他希望发言人及助理要珍惜机会,以学促干,提升网络发言人工作水平。要学必专心、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提升素质,掌握要领,确保培训工作收到预期效果。
  培训班上,省委办公厅王兴亚作了《努力做好新媒体环境条件下的舆论宣传工作》专题讲座。 

 (李红军)

   阜宁县网络发言人·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funing.gov.cn/bbs/forum.php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