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舆情动态 >> 网民要求雅安电视台正面回答陈莹穿婚纱采访问题

网民要求雅安电视台正面回答陈莹穿婚纱采访问题

2013-04-20 19:40:12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389
内容提要:“今天天本来是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的婚礼,但是现在她正穿着婚纱报道灾情,被网友称呼为:史上最美女记者、史上最美的新娘。”这条微博疯狂被转,然而网友却提出疑问要求电视台正面回复。

                        

                                   雅安电视台《快乐集结号》主持人陈莹

    请雅安电视台正面回答网民几个问题:

    一、贵台娱乐节目的主持人陈莹,即然身穿婚纱,举办个人婚礼,那么是谁将话筒送到她的手中?为什么要让一个与新闻不沾边、正在办婚礼的娱乐主持人,在街头穿着婚纱来采访地震新闻?是电视台的策划还是她个人心血来潮的临时作秀?

    二、请问最美新娘陈莹,你的婚礼是否因地震的发生而取消?中午的婚宴是否照常进行?

                                                                  

                                                                            (爆料:杨元禄)

相关链接

 新闻链接:http://www.gaoji.org/article/943.html

  【2013年4月21日最新】网友爆料:地震时的雅安红珠宾馆,我们一行10人逃到宾馆停车场空地,一场婚礼却将在这举行。新娘不顾余震和他人安危,拒绝取消婚礼,还让保安夹道欢迎,并封锁安全空地来专供她停车,如此新娘,在我们离开不到半小时,转脸成记者穿婚纱做秀报到地震情况,并被各大媒体誉为最美新娘!最美么?美在哪?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