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探秘曝光 >> 网络视频赤裸诱惑 裸聊有陷阱

网络视频赤裸诱惑 裸聊有陷阱

2013-05-13 12:16:37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10
内容提要:近日,江苏省靖江市公安局历时近两个月的侦查,辗转万里,成功破获了一起通过网络视频聊天进行的诈骗案,潘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被靖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近日,江苏省靖江市公安局历时近两个月的侦查,辗转万里,成功破获了一起通过网络视频聊天进行的诈骗案,潘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被靖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今年3月,江苏省靖江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受害人称自己在网络聊天室聊天,充值了1800元聊天费之后,网站就打不开了,他怀疑自己上当受骗。受害人不好意思的说,吸引他充值的条件其实是聊天室性感主播提出的“裸聊”。
将钱打入对方帐户后,非但没看到身材性感的“美女”,甚至连网站也进不去了。根据报案人提供的信息,警方很快掌握了几个类似网站的情况。通过比对,它们的运作方式居然如出一辙。

         
   据了解,该“美女”激情视频聊天网站,注册成会员后,会播放15秒视频。视频内,一名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做出一些挑逗动作,并作呻吟状。在充值10元后便可以看到另外一名仅穿着吊带上衣的女子在镜头前,时而在键盘上运指如飞,时而抬头微笑,时而拉扯吊带,动作极具挑逗性。不过,对方会反复提醒消费者这10元钱,只能够“享受”较短的时间。
虽然美女主播们穿着暴露,语言挑逗,但是距离黄色裸聊网站的标准又有一定差距。如果不是通过裸聊来赚钱,那么该网站很可能是打着裸聊的名义在实施诈骗。警方决定从,资金流向展开调查。
    专案组通过一系列的侦查手段,锁定了款项的最终去向。3月5日,民警在南京某高校内将犯罪嫌疑人史某抓获。史某交代,子自己正在读研究生,空闲之余负责建设这个聊天室的结算平台,按照事先约定,他会提取6%的佣金。
通过审讯,民警确定了潘某在当地的三名下线所在位置。这三名下线的主要任务是与受害人视频聊天。可是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些视频前的“美女”,居然全部是如假包换的男儿身。
   原来这三名负责聊天的主播,通过软件,可以控制视频中的“美女”根据聊天对象的表情及要求做出各种反应。这些视频包括多种姿势、动作和神态。对方一旦上当后,他们便按照设定的聊天台词,挑逗一些经受不住诱惑、心怀邪念的男子不断充值。
原来这诈骗团伙,不仅有有负责建立视频聊天网站的技术人员、也有负责支付平台的结算人员,还有网络推广员,可谓分工明确。而所有的主播,在上岗前,还必须经过一个如何聊天的内部培训,所有的台词几乎都是在规定范围内设定好的。虽然破绽不少,但是依旧会有人上当。
    其实让这伙人有恃无恐的,主要是受害者内心的胆怯与心虚。目前,潘某、高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靖江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短短三个月时间,累计总案值已经高达400万元。不过,由于部分受害人出于羞愧、碍于面子,愿意作证的受害人并不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