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探秘曝光 >> 揭秘撒贝宁进央视内幕 家庭背景首曝光

揭秘撒贝宁进央视内幕 家庭背景首曝光

2013-01-22 09:10:22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0
内容提要:1998年6月底,中央电视台为筹备《今日说法》栏目,到北京几所大学招聘栏目主持人,当时,撒贝宁不在学校,但是他的老师向电视台来的人推荐了他。

             

     1998年6月底,中央电视台为筹备《今日说法》栏目,到北京几所大学招聘栏目主持人,当时,撒贝宁不在学校,但是他的老师向电视台来的人推荐了他。一个星期当他回校老师告诉他后,他有些埋怨自己,他认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经过心理调整后,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按老师留下的号码与招聘人员联系,谁知经过测试,居然顺利地通过了严格的考核,被录取,同时也终于实现了他当一名法制宣传者的夙愿。于是他开始了边读书边作主持人的生活。如今《今日说法》播出的近600期节目中,有200多期是由撒贝宁主持的。
      撒贝宁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当家主持人、当红小生。俊朗的外形和幽默风趣的口才,颇受观众好评。然而一入央视却饱受争议,凭借自身努力,撒贝宁终于在央视站稳了脚跟。撒贝宁出生在一个特殊的军人家庭里。他的爸爸妈妈都是在部队从事文艺工作,小撒的文艺天分也是那时被挖掘出来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