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探秘曝光 >> 李天一轮奸案的另四位嫌疑人是谁?

李天一轮奸案的另四位嫌疑人是谁?

2013-02-28 13:28:56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7
内容提要:李天一轮奸案事发多天,事件继续发酵,人民日报也登出文章,善解李双江的委屈。根据初步事实和案情叙述,李天一轮奸案一共有五位犯罪嫌疑人,李天一只是轮奸案的犯罪嫌疑人之一。
   李天一轮奸案事发多天,事件继续发酵,人民日报也登出文章,善解李双江的委屈。根据初步事实和案情叙述,李天一轮奸案一共有五位犯罪嫌疑人,李天一只是轮奸案的犯罪嫌疑人之一。

  最早流传出来的爆料说,李天一是与其狱友一起实施的轮奸案,后来的消息否认了这一传言。诡异的是,轮奸案犯罪嫌疑人之一的李天一最近几天一直占据着风口浪尖,而其余四位犯罪嫌疑人,不但语焉不详,而且一直没有被公众舆论所曝光,这就令人费解和生疑。

  如果说,李天一轮奸案的另四位犯罪嫌疑人不是其狱友,一定会是其日常玩伴与狐朋狗友。按照中国特色的常识,李天一平时玩闹的朋友,家庭背景、生活经历应该有很多交集,绝对不会是升斗小民或下岗职工、农民工的孩子。其前年开宝马肇事打人,就是跟据说的山西省公安厅长的私生子在一起。而这次李天一案另四位犯罪嫌疑人的名字和家庭却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和大众媒体,其内情,怕是会更令我们触目惊心!

  固然,李双江因为其某种程度的知名度会让轮奸案的犯罪嫌疑人李天一成为热点和关注点,可是,事情已经炒到这种程度了,另四位犯罪嫌疑人情况还一点儿都没有浮出水面,这种潜水功夫和能力,一定会是李双江们望尘莫及的。浮在水面的,充其量只是鱼虾,而那潜在水底的王八,才是大个儿。李天一案的另四位犯罪嫌疑人是谁,有关部门如果不提早给公众一个交代和说明,那就怪不得我们想入非非了!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