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探秘曝光 >> 地铁现心寒一幕 老人给孕妇让座遭小伙“挤座”

地铁现心寒一幕 老人给孕妇让座遭小伙“挤座”

2013-06-29 14:09:40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3
内容提要:地铁上占座的都是些身强力壮的小伙子,唯一给孕妇让座的是一位七旬老人!这些年轻人是不是素质太低了?
  微博@J千千万万J:地铁上占座的都是些身强力壮的小伙子,唯一给孕妇让座的是一位七旬老人!这些年轻人是不是素质太低了?

  记者微访(史凤玲):博主于女士已怀孕六个月,前天上午8点半左右,她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做完检查后,在街道口站乘坐地铁。

  “一位70多岁的老人看见我上车,赶紧站起来让我坐。”于女士见老人年纪大不好意思坐,直到老人说自己很快就要下车,于女士才准备坐下去。哪知她还没落座,一年轻的小伙子忽然挤过来也要坐,老人让出来的位子便挤坐了两个人。

  于女士环顾四周,发现周围坐着不少年轻人,低头玩手机、看报纸、跟别人聊天。

  “街道口站上来好几个孕妇,都无人让座。”她觉得很寒心。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