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话题 >> 澳大利亚到占地底是谁的地?

澳大利亚到占地底是谁的地?

2013-07-23 21:35:18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
内容提要:有一天,我们开车经过一条路, 见天空的云彩很漂亮,我太太建议下车拍张照片。我刚停好车子,拿出相机正准备照相,这时从路边的房子里出来了一个看上去像是东南亚人。
     有一天,我们开车经过一条路, 见天空的云彩很漂亮,我太太建议下车拍张照片。我刚停好车子,拿出相机正准备照相,这时从路边的房子里出来了一个看上去像是东南亚人。他冲着我就喊道,“ You should get my permission before you take a photo"。 我赶紧回道”Oh!I am sorry" 但是我一回味,不对啊,我没有侵犯他的权力啊!“ Sorry! What did I do wrong",他说:” You are getting close to my house and this is my garden“。 ” Oh!Did I?",然后我再次尴尬地向他道歉。我们就要退回到车边时,我再一看地形,还是不对啊!我站着的地方是国家公共道路啊!怎么他说是他的呢?我一下子也来劲了与他要评评理,我说:“Am I standing your way? Is this land I am standing yours?".他回答不上来,看来他明白了他遇到了不仅仅只会说Sorry,只会点头Yes的中国人了,他开始退却了。这个时候,一对看上去像是澳洲白人夫妻,他们上来悄声劝我“Don't worry about him. He is from Philippine",我从这对夫妻得知,这个人是菲律宾人,他把花园修到了公共路上来了,连公共小路也圈进去了,难怪他不高兴我在那个公共小路上停留,还要求我必须得到他的允许。我也来气了,在中国南海乱圈占中国岛屿,来了澳洲也这幅德行。我就冲着他喊了一句 "Excuse me! This is Australia"。我照样拍了照,谢了那对澳洲人,坦然地开车离开了。

   按澳大利亚法律任何房屋花园地界要向后退到水表,邮箱的位置,大约离开汽车道路的3-5米。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