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话题 >> 【征集令】今年过年,你为什么没回家?

【征集令】今年过年,你为什么没回家?

2013-01-25 18:54:27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36
内容提要:总有一个理由,让回不了家的人在外过年,若你今年没有回家,是为什么,又想对家人说点什么呢?

过年是中国人的团圆日子
但每年,总有一些身不由己的人,回不了家
或许是因为买不到车票
或许是因为工作太忙
或许是因为想有自己梦想的过年方式
更或者只是不愿回家面对亲朋好友各种各样的询问

总有一个理由,让回不了家的人在外过年
若你今年没有回家,是为什么,又想对家人说点什么呢?


【征集】:今年过年你为何没回家?想对家人说点什么?
【示例】:今年没能回家,因为要在单位值班。这是第一年在外过年,心情很是复杂,想对爸爸妈妈说:没有我,你们也要过个热闹的新年,虽然我不在你们身边,但心永远跟你们在一起!

 

新浪微博活动网址:http://event.weibo.com/750997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