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话题 >> 大巴车上放A片 你是喊停还是跟着看?

大巴车上放A片 你是喊停还是跟着看?

2013-01-31 13:56:31 来源:网络 浏览:14
内容提要:昨日,无意间在贴贴网上看到《 实拍长途客车上误放色情片 》的贴图,从贴子的图片看,这应该是一辆国外的大巴车,仔细看看,那车载的银屏上确实是播放A片。

  昨日,无意间在贴贴网上看到《 实拍长途客车上误放色情片 》的贴图,从贴子的图片看,这应该是一辆国外的大巴车,仔细看看,那车载的银屏上确实是播放A片。可能有网友会说,国外大巴放A片与我们何干?人家老外本来就比我们开发,这没有什么可说的。是的,没什么好说!只是再仔细看看这帖子的点击量,就让人吓了一跳,在不到半天时间里居然有16万多的点击量,看后,不禁让人想问:大巴车上放A片你是喊停还是跟着看?

  实话说,大巴车上播放色情片,这也不是老外的“专利”,可以说,在国内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早在两年前就有“大连一辆长途客车上放A片,女乘客们在车上一个个羞涩地低下头,下车后就抱怨不止”的报道。只是笔者觉得,在移动的公共场所播放A片,这事搁在中国可就不是一桩小事。往大处说,是令公德蒙羞、触犯法律;往小处说,是这低俗的A片污染了客车的“软”环境,还会对未成年人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弄不好,还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而现实是,播的人没事,看的人无声,大家乐在其中!

  然而,A片的播放上了流动的大巴,我们是不是该问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大家知道,随着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了各种行为的多元化。现在除了极少数正规的地方,只要有买光碟的地方,就一定会有“黄碟”出售,有时你走在大街上,冷不丁都会碰到一位兜售“黄碟”的主。这还不是重要的,最严峻的问题是,你还可以在各种色情网站下载到黄片,要知道,网络的影响远大于这些黄碟。你说,如此无孔不入的“黄色”乱象,为什么就没有人喊停?而这A片的大行其道,又是谁没抵挡住这“黄色”的诱惑?

  还有一种现象不能不说,那就是,如今的人们谈性色变,这到底是真是假?大家扪心自问,只是不愿在公开场合提及罢了。实际上,只要是正常的“饮食男女”,可以说,有着相当大的多数人在私底下,是心向而往之,能抓到“暗室欺心”的机会时,不说是趋之若鹜,怕还是大有人在!不然为什么在各种场所这种总是被人口诛笔伐的“黄色”现象,总是根深蒂固,屡禁不止。这是不是说明A片的播放走上了流动的大巴,还是有市场需求的!于是乎,碍于情面,长途大巴播放A片是看的人不说,说的人也未必不看!

  也许有网友会说笔者的思想不够健康,应该狠狠地指责在大巴车上播黄片所带来的危害。我想,这个问题不用笔者苦费笔舌,这就好比毒品的危害,难道吸毒的人不知道?在这里笔者想说,没有哪一个现象在现实的社会里没有最初根源,这就是中国的现状。就拿中国的大巴车上放A片来说,车上的很多男乘客看得津津有味,一个片子结束后,甚至有乘客嚷嚷:“还有没有了,再来一个。”有的女乘客假装不看,实际上是在偷着看,没睡着的也假装不知道,大家相安无事,任由那不堪入目的镜头在银屏滚动……

  现在的问题是,在这样一个流动公共场合播放这样低俗的黄片,确实污染了大巴车的“软”环境,而大家还是在心照不宣地“乐在其中”。这并不是说明大家对社会缺少爱,而是我们已经忘记了如何去怒吼!因为在中国,这已是一个习惯性的东西,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这“高高挂起”的背后,难道他们不知道“黄片”的危害?在这里,还是问大家一句,假如在大巴车上你看到了播放黄片,你是大声喊停还是跟着看?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