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探秘曝光 >> 浦发常州支行串通企业骗取担保续 银行未作正面回应

浦发常州支行串通企业骗取担保续 银行未作正面回应

2013-10-14 09:43:02 来源:中国网江苏频道 浏览:18
 

   近日,江苏环球龙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名举报称,浦发银行常州支行串通常州广鑫机械有限公司,在保证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利用虚构经营业绩、提供虚假资料等手段,恶意骗取该公司1200万元担保款。同时,该公司还举报称,浦发银行常州支行与常州广鑫机械有限公司存在“内幕交易”行为。

 接举报后,记者随即联系了浦发银行常州支行负责为江苏环球龙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办理担保业务的信贷科负责人许江平和信贷员周春燕,但他们均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经本网报道后,浦发银行常州支行华燕峰副行长主动联系记者要求接受采访。然而,华副行长有备而来的受访却还是未能将问题解释清楚。针对江苏环球龙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质疑浦发银行常州支行对常州广鑫机械有限公司审查不严,违法违规放贷的行为,华副行长称因未带相关材料,不知道常州广鑫机械有限公司的年度销售额等企业实力的具体情况。

  而对于江苏环球龙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称常州广鑫机械有限公司给了浦发银行常州支行信贷员30万元的“内幕交易”行为,华副行长称之前也听江苏环球龙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反映过,但一直到现在还未能查清楚,连查证对象都搞错了。

  江苏环球龙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称基于对浦发银行的信任,在浦发银行常州支行提供的空白内容的《最高额保证合同》上签字盖印,但至今未能拿到合同原件。本该双方都应持有的合同,浦发银行常州支行为何不给企业呢?对此,华副行长竟称合同已经给对方了。然而,信贷科负责人许江平之前明确告诉记者,合同还在他们银行。那么,这不平等的合同持有背后有着什么样的内幕呢?

浦发常州支行串通企业骗取担保续 银行未作正面回应

浦发银行常州支行《声明》

  鉴于浦发银行常州支行华燕峰副行长对江苏环球龙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举报情况不能释疑,也未能提供相关证据材料,记者希望浦发银行常州支行能够给出正式的书面回应。然而,针对江苏环球龙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3000字的举报内容,浦发银行常州支行仅发来一份一百余字的《声明》,依旧未对举报情况作出正面回应。

  浦发银行常州支行究竟何时才能对江苏环球龙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报情况作出正面回应?我们将继续关注。

感谢骥哥有话投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