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无锡地铁免费票都去哪儿了?

无锡地铁免费票都去哪儿了?

2014-05-22 13:28:45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42
内容提要:期待已久的无锡地铁一号线即将开通,免费发放地铁票更是火热,在我们为无锡地铁欢呼的同时也有些网友吐槽“免费地铁票都去哪儿了?

  最近一则好消息:期待已久的无锡市轨道交通一号线将于今年六月底开通。免费发放地铁票更是火热,在我们为无锡地铁欢呼的同时也有些网友吐槽“免费发放的地铁票都去哪儿了”“一大早来领票,竟然被告知领完了”“无锡地铁你这么坑爹黄市长造吗”,昨晚王先生说“一个老师傅全程拍摄光大银行领票点,视频记录总共80余人领票,但告知票已发放完毕,说好的500张的呢?”

    网友吐槽:

    无锡地铁免费票都去哪儿了

                            图一

无锡地铁免费票都去哪儿了

图二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