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探秘曝光 >> 孟非被曝嫖娼托关系走后门 不堪声扰怒关微博评论

孟非被曝嫖娼托关系走后门 不堪声扰怒关微博评论

2014-06-01 08:55:45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14

 5月31日,孟非发布一条微博:【关注招远】一个演员嫖娼警方立刻公布了他的名字,而招远警方却能对当街行凶杀人者的身份三天一直保持沉默。这背后可能存在的不公平是民众被激怒的原因之一。受到众网友转发评论,同时也正因为这条微博,被网友曝光其或嫖娼的陈年旧事。


微博网友徐谓在微博曝光孟非或“嫖娼”的陈年旧事

网友辣笔小球也陈述了当年扬州华美达事件

 

孟非的一条关注招远事件的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参与转发与评论,但其内容因涉及到黄海波嫖娼事件却将整个目光被转移到了另一个讨论热点,微博网友“徐谓”及“辣笔小球”等网友均曝出当年孟非或“嫖娼”托关系走后门而被扬州警方放过一马的事情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与讨论,截止目前孟非该条微博讨论转发已经超过了6万多,10万多微博网友点赞关注。

 

目前孟非已经关闭了微博评论,原因是否与本次被曝嫖娼事件有关呢?不禁引起众多猜测。微博网友“徐谓”言之凿凿,还声称公布扬州当年华美达嫖娼事件被带走人的姓名,可谓其来头应该不小。

 

对于辣笔小球这位网友,在之前马航事件孟非发表微博也曾被其声讨,不知他们之间到底存在着怎样一种纠葛关系呢?如此深愁大恨再在孟非身上撒盐呢?

 

徐谓在5月31日20:34分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共产党员,连死都不怕。还怕某人告我?呵呵。”看来真的是有好戏看了!

 

这个端午节,想必有人睡不好觉了!

 

感谢 日辰江枫 投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