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财经 >> 节假日网购“扫货”警惕四大“秒杀”骗局

节假日网购“扫货”警惕四大“秒杀”骗局

2014-06-04 11:14:02 来源:新华社 浏览:81

  对于网购一族来说,能够秒杀到心仪的商品绝对是一件乐事。针对节假日各大商家推出的秒杀活动,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梳理了常见的四大秒杀骗局,提醒喜爱假期扫货的网友们提高警惕,不要被假秒杀、真骗局所蒙蔽。

 

  骗术一:成功秒杀蒙蔽用户。此类诈骗通常会以正规公司或组织的名义制作假网站,通过发布大量低价物品秒杀广告,并谎称秒杀商品成功等信息,让消费者向其指定的账户打款,以达到骗取财物的目的。

 

  骗术二:假冒知名秒杀钓鱼网站行骗。节假日前后是秒杀网站活跃高峰期,各种秒杀活动远远多于往日,不法分子瞄准该时机,假冒一些知名秒杀网站,以极低秒杀价格吸引用户进入。此类虚假钓鱼网站实则是为了盗取用户网银账户、密码等信息,一旦用户进行购买、支付,个人网银信息就会被盗。

 

  骗术三:秒杀器携带病毒。该诈骗手段主要通过大量发布秒杀广告,骗取网民点击其制作的网站,并在网站秒杀器软件中暗藏木马病毒,实施诈骗。

 

  骗术四:代秒暗藏猫腻。虽然秒杀商品价格远远低于平常价格,但成功秒杀的概率并不高,于是一些代秒行为兴起,用户支付一定金额后,对方承诺将提高商品秒杀成功率;有的甚至还以代秒为由骗取网民淘宝账号等信息,进而盗取支付宝余额。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