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房产 >> 没买房?任志强再发惊人言论

没买房?任志强再发惊人言论

发稿时间:2014-06-28 19:34: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1

            没买房?任志强再发惊人言论   

   任志强:过去没买房的人活该穷

  在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上,当被问到“房价什么时候会回归一个合理价位”时,任志强表示:“大部分老百姓工资收入不一样,遇到的不是同一个问题,富人觉得房子很便宜,穷的人觉得房子很贵,中等收入以上的人才能讨论,怎么叫大部分人,政府责任跑哪去了,最穷的人不需要讨论房价,政府管了,要廉租房、经适房干嘛。贫富差别恰恰来自于你对资产的投资,过去投资了房产今天都是富人,过去没投资房产的人,舍不得买的人活该,该你穷。”

  银行理财暗亏:到期日定周五

  如果银行理财经理殷勤向你推荐期限30多天、40多天短期理财产品,最好拒绝他们。因为统计发现,一旦银行在到期日、新产品的发行募集期上做巧妙安排,1年下来,投资者的理财资金不知不觉中,将至少30天、最多43天被闲置。此外,投资者往往忽略“超出年化收益率部分的收益作为银行的投资管理费”的描述,在一些理财产品中,投资者到手的收益与基础资产的收益率相比,至少存在1%左右的收益差。

  湘鄂情否认全资收购快播

  昨日据报道称,湘鄂情正与快播接触,密谈全资收购后者,已基本谈妥,此次收购行动湘鄂情方由中科院出面,收购完成后快播将纳入湘鄂情与中科院共建的网络新媒体实验室旗下。湘鄂情董秘表示,没有公司层面上的任何动作,停牌与此事无关。原本以餐饮为主业的湘鄂情去年巨亏5.64亿元,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展开多项跨界并购以谋求转型,其并购对象涉及环保、影视等领域。

  北京否认新能源汽车不限行

  对于网传新能源汽车或将在月底实行不限行政策的消息,北京市交通委相关人士称,新能源汽车仍和其他机动车一样实行尾号限行。昨日发布的《北京市电动汽车推广应用行动计划(2014-2017年)》指出,长安街沿线、三环路环线、4条城市快速公交线全部更换电动公交车,研究新能源汽车差异化停车收费,老旧车辆更换为电动汽车将获补贴。

  美愿提交中国人美国账户信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财政部表示,已经与中国政府草签了一份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将向美国政府提供美国公民金融账户信息,而美国则会将中国公民美国账户信息提供给中国政府。两国已经就条款达成一致,但在正式签署前还需审议协议细则。

 

  ★针对中考数学、文综、英语泄题事件,山西省确认,已取消7名考生的成绩,并对监考老师等人做出处理。

  ★有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将在8月的第一周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此前曾主审薄熙来案的法官王旭光被任命为最高人民法院资源审判庭副庭长。

  ★因审计出在2010-2013年间损失了175亿元,社保基金被批“最败家”。

  ★昨晚,消息称腾讯以7.36亿美元获得58同城19.9%的股份,这是继入股大众点评后,腾讯在O2O市场的又一重要布局。

  ★今天,高晓松发布离婚声明,已与设计师妻子徐粲金于去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

  ★潘石屹分析不快乐的原因是:历年来,累计有34个人问他借了钱一直没有还,后来音讯全无。

  ★今天中午,一云南男子在广州持刀劫持一名女子,后被民警开枪击毙,人质获救。

  ★北京市教委今天发布《随迁子女入学有关情况的说明》,重申随迁子女“五证”不全不予入学。

  ★由于卢森堡前首相容克被提名为欧盟委员会主席,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英国可能将脱离欧盟。

  ★英国媒体披露,希拉里曾在朋友聚会上怒斥奥巴马“不称职、不负责任”,并讥讽其让自己成了一个“笑话”。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