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探秘曝光 >> 搜狐员工造反,要求罢免南方系背景总编吴晨光 乱搞那女关系潜规则女编辑

搜狐员工造反,要求罢免南方系背景总编吴晨光 乱搞那女关系潜规则女编辑

发稿时间:2014-07-18 10:37:27  来源:高骥中文网综合   高骥中文网   浏览:4
内容提要:搜狐多位员工向公司发集体邮件,要求罢免搜狐网总编辑吴晨光。理由:①作风败坏,乱搞男女关系。在老婆怀孕期间和女实习生偷情,还上过多位女编辑!②掌控财政,肆意造假捞钱。③公器私用,把控舆论牟利。④为己谋私,操控升职加薪。
    今日,搜狐多位员工向公司发集体邮件,要求罢免搜狐网总编辑吴晨光。

  吴晨光曾在央视、南方周末等媒体任职,在被任命为搜狐总编辑之前担任搜狐网新闻及军事文化中心总监。

  公司员工举报称,吴晨光“作风败坏、乱搞男女关系”;“掌控财政,肆意造假捞钱”;“公器私用,把控舆论牟利”;“为己谋私,操控升职加薪”。文章透露,吴晨光对外标榜价值观,成天把格局、情怀挂在嘴上,捞钱搞女人之外,还擅长把控舆论,为己洗白。并爆料吴晨光为自己在《南方都市报》的同事、原搜狐新闻中心图片总监刘可谋私利:刘可任职搜狐后不久嫖娼被抓,被收容教育,半年后此人出监,因有前科无法正式入职,却一直以顾问的名义存在,并领取高额工资,实际一直操控图片业务,图片频道主编形同虚设。

  吴晨光是南方系骨干,年纪轻轻时便得到前南周主编江艺平的提点,在《南方周末》供职七年,并在《南方周末》确立了所谓“新闻人理想”。如果此次搜狐员工举报属实,则所谓《南方周末》的“新闻人理想”,其“理想”的具体表现是否就是像吴晨光这样——“对外标榜价值观,成天把格局、情怀挂在嘴上,捞钱搞女人之外,还擅长把控舆论,为己洗白。”、“作风败坏、乱搞男女关系”、“掌控财政,肆意造假捞钱”、“公器私用,把控舆论牟利”、“为己谋私,操控升职加薪”。

  文章后附长微博,且看搜狐员工对其领导、南方系领军人物的揭露。

  以下为长微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