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阜宁新闻 >> 戴文军百米长卷《清廉图》在阜宁巡展

戴文军百米长卷《清廉图》在阜宁巡展

发稿时间:2014-08-05 10:31:25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2
内容提要:8月1日,百米长卷《清廉图》在盐城市阜宁县铁军广场展出。县纪委、交通局、国税局等多家单位的数百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到现场进行了参观。阜宁县委副书记王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铁根参加活动。

          百米长卷《清廉图》在阜宁县巡展

  8月1日,百米长卷《清廉图》在盐城市阜宁县铁军广场展出。阜宁县纪委、交通局、国税局等多家单位的数百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到现场进行了参观。阜宁县委副书记王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铁根参加活动。

  据悉,该书画作品由阜宁籍军旅画家、现任解放军后勤学院政治部宣传处处长戴文军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创作完成,全卷长达178米,宽0.75米,其中,美术部分110米,书法部分68米,群众路线重要论述和名人名言内容达4.9万字,作品总重量达95公斤,耗资7.8万元。作品主题紧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以“莲花”与“清廉”为创作元素,用书画的艺术手法,巧妙地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经典名言和重要论述融入到作品之中,着力突出“清正、清廉、清明”,寓意深刻,内涵丰富,构思新颖,美观大气,让观赏者在学习和欣赏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香远益清、亭亭净直”的圣洁品质中受到感染、启迪和教育。该作品已被“吉尼斯亚洲之最”国际评审中心授予“吉尼斯亚洲之最”称号。

  戴文军说,这幅画当初是为我们部队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而创作的,我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创作,这也算是我个人,作为一名军人,一名党员,自身对清正廉洁的一个要求。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