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精彩博客 >> 为了iphone6,他们竟然做出了比卖肾还疯狂的事!

为了iphone6,他们竟然做出了比卖肾还疯狂的事!

发稿时间:2014-10-29 10:35:06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1
内容提要:自从苹果公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会在纽约9月9日3时起接受预订时起,世界各地的苹果迷就疯狂了。“弯曲门”、“头发门”等各种负面新闻丝毫没有影响苹果粉和黄牛们对iphone6的热衷和痴狂。

 编者按:自从苹果公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会在纽约9月9日3时起接受预订时起,世界各地的苹果迷就疯狂了。“弯曲门”、“头发门”等各种负面新闻丝毫没有影响苹果粉和黄牛们对iphone6的热衷和痴狂。为iPhone“卖肾”已经不足为奇了,还有更疯狂的事情,你想看么? 骥哥带你开开眼。


女子当街裸奔

  10月11日晚,广西龙州一女祼体压马路。据网友称,是因为嗨大了,和朋友打赌,如果她敢脱光了绕城一圈,朋友就送她一部苹果6。


为得一部iPhone6,超低价甩卖双层楼的

 

         感情大街上用着iphone6的土豪们,都是在带着豪宅在奔跑

  近期,美国底特律市一名房主欲将自己的双层楼房以超低价甩卖,仅一部iPhone6即可换购。据悉,这位房主4年前以大约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8 万元)买下底特律这所房子,为的是能在将来能以更高的价格转售。但自屋主尝试抛售房屋以来,已有数月之久,房价已降至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万元), 却一直无人问津。无奈之下,房主只能告知房产代理人,他愿意以一部iPhone6或32GB的iPad来交换该房子。


屌丝当街抢劫

  近期网上疯传一段让苹果粉丝瞠目结舌的视频:一位果粉正在跟记者夸耀自己新上手的iphone6。不料,这让买不起iphone6的屌丝愤愤不已,直接骑车开抢。为了iphone6,拼了!

  看完苹果粉的疯狂事,再看看黄牛们疯狂到什么程度了!


日本黄牛因未买到iPhone6进苹果店闹事

  据《新京报》报道,在日本大阪,100多名没能买到iPhone6的顾客冲进苹果店,并发生肢体冲突。其间,有人用汉语高喊,“为了买iPhone6,从中国来日本排了48小时的队,结果竟然跟我说没货。”


香港男子腰缠33部iPhone6赴内地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香港水货客,用透明胶带将总值约27万元人民币的iPhone 6 Plus绑在身上,自罗湖口岸偷运到内地,但被海关人员发现其走路姿势怪异,截查下检获该批手机,将他拘捕。他承认受货主委托,偷运手机到内地赚取带工费。


因囤积iphone6赔百万跳楼自杀的

  据报道,一男子囤积了大量iPhone 6,准备卖个好价钱赚一把,无奈没有人买,价格又连续暴跌,三天赔了100多万,不堪压力,跳楼轻生。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