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对话中国 >> 现代子女孝心创新低,中国年轻人缺什么

现代子女孝心创新低,中国年轻人缺什么

发稿时间:2014-12-21 22:19:51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98
内容提要:你所给的是老人们想要的吗?金钱?礼品?衣服?其实老人就想要的是一声问候,回家一起吃一顿饭;你对父母所了解的是不是真实的:一个电话问候老人,老人总是说没事,很好,但是是真实的吗?

现代子女孝心创新低,中国年轻人缺什么

  你所给的是老人们想要的吗?金钱?礼品?衣服?其实老人就想要的是一声问候,回家一起吃一顿饭;你对父母所了解的是不是真实的:一个电话问候老人,老人总是说没事,很好,但是是真实的吗?其实不然,也许老人是在一把一把的在吃药,也许在医院打着点滴。“子欲养而亲不在” 尽孝到底有多难? “尽孝难”的背后,中国年轻人到底怎么了?

  养儿防老,但是现在能够在父母身边照顾的子女,已经不足两成。年轻人的职场,事业,家庭压力大的现实背后,是“尽孝难”的尴尬。直到听到老父亲血压高晕倒的消息,触痛我所有暗伤,养育孩子和繁琐的工作中生活,压力不堪重负,心痛的说的出了“我怎么这么没用”的话。

  中国古人把“百事孝为先”,称为“立家之本”,可知古人最讲究的就是“尽孝”。对于当代青年人来说,就更应该行动起来。近期由爱云血压仪举办的“关爱高血压活动”吸引了众多社会学家的关注,似乎更有发言权为处于“困境”中的年轻人支招,爱云远程监控血压仪轻巧、便捷、操作简单,使上年纪的老人也可自我使用,同时还具有将测量的数据上传至云端,使使用者及使用者的亲属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通过微信同步查看测量结果,爱云医护团队同时能针对老人连续记录历史数据并对其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给出调整健康的方案。

  爱云血压仪是连接父母健康和子女关爱的桥梁,记录每天父母的血压值,从而形成电子病历,并有爱云专业医护团队为父母家人日常关注。通过对电子病历数据的切片、解析处理后,抽取出最具有说服力的医学智能诊断模型,能够预测和塑造用户所预期的健康发展状况,指导用户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爱云的关爱并非只是“动口”,而是更会“动手”。通过最朴实孝敬方式,对父母身体健康的关爱完成了中华民族的精神文明的实践。

  爱云血压仪集团的王董对此深有体会。面对当前年轻人关爱方式不对足、尽孝困难的现状,他建议道,“与其父母给钱父母,不如用心孝敬,在浮躁的现代社会中,动口者多,动手者少。关爱就立刻行动,是当下的青年人所急需的,也是爱云所倡导的。”近期即将举行的“爱云血压仪・关爱高血压 关爱父母”活动,正是向这种精神致敬,亦是对当代青年人的一种勉励。

 

  官方电话:400- 699 -3136

  爱云官网:http://www.aiyunxueyayi.com

  销售研发:无锡智和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