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阜宁新闻 >> 曹操贡酒登陆盐城市阜宁城乡市场

曹操贡酒登陆盐城市阜宁城乡市场

发稿时间:2015-01-13 12:10:34  来源:fnrb   高骥中文网   浏览:81
内容提要:曹操贡酒阜宁总经销隆重举行开业庆典,近三百名商户前来参加祝贺。这将进一步丰富我县节日消费市场,为百姓提供更多的酒水选择。

  2月29日,曹操贡酒阜宁总经销隆重举行开业庆典,近三百名商户前来参加祝贺。这将进一步丰富我县节日消费市场,为百姓提供更多的酒水选择。

  曹操贡酒属知名皖酒品牌,由安徽十强民营企业--安徽井中集团旗下的安徽曹操贡酒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集团下辖安徽华佗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小保姆日化有限公司、安徽小保姆食品有限公司等多个子公司,拥有资产近二十亿元,总占地面积二千八百多亩,年创利税近亿元,曹操贡酒以优质高粱、大麦、小麦、玉米、豌豆为主要原料。秉承传统工艺,古法酿造,长期陈储,自然老熟,具有“色若水晶、香似幽兰、酒体丰满、绵、甜、爽、净”等独特风格。

  曹操贡酒阜宁总代理表示,他们将牢记:“诚信第一”的商道精神,加强营运管理,提升品牌形象,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