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对话中国 >> 无锡苏州南京人均年终奖有多少,看看你超过了吗

无锡苏州南京人均年终奖有多少,看看你超过了吗

发稿时间:2015-01-24 15:23:46  来源:中江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7
内容提要:每到年末,职场人最期待除放假,恐怕就是年终奖。今年的年终奖到手了吗?记者随机采访互联网、地产、金融、服务等行业职场人。
每到年末,令职场人最期待了除了放假,恐怕就是年终奖了。昨日,记者从无锡市大型人才招聘网站获悉,统计数据显示,无锡的平均年终奖为9925元,位列全国第18位,与南京的1.4万元和苏州的7200元相比,似乎处于中游水平,已经拿到年终奖的你不妨翻看一下工资单,看看自己有没有拖后腿。

 

  五成白领能拿到年终奖

                 无锡苏州南京人均年终奖有多少,看看你超过了吗

  今年的年终奖到手了吗?记者随机采访了互联网、物流、地产、教育、金融、服务等行业的职场人。

  “估计就在这两天了,年终奖是我们工资的主要组成部分,收入能冲到多少,就看这一笔5位数的第一个数字是几了。”化工行业的丁先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心情,他说自己所在的团队今年为公司新增了几个稳定客户,今年的年终奖应该能令人期待。

  而不少在房地产行业从事一线销售的工作人员对“年终奖”三个字感到无奈。“别说拖后腿,我连抱一次‘大腿’的机会都没有。”王小姐从事楼盘推销行业已经有4年,“这4年来,我们都没有发过年终奖。每次过年,还是一样得靠底薪加抽成。”

  智联招聘此次调查显示,参与调查的无锡白领中有20%已拿到年终奖,加上企业承诺年后发放的30%白领,能拿到2014年终奖的白领占到调查总数的一半,年终奖发放比例相对偏低,平均金额在9925元,在全国城市中处于中游水平,与北京2万元的年终金额相距甚远,约两成无锡白领的年终奖不到1000元,且多达45.3%的白领年终奖分布在1000元—5000元区间,另外19.4%的白领年终奖金额在5000元—1万元之间。但也有少数白领能拿到2万元以上的年终奖,占比为13.6%。

  环保、金融、非营利机构成为年终奖数额领跑的行业,环保行业以2.4万元居首位。从不同企业性质来看,国有企业年终奖平均值较高,将近2万元;私营/民营企业年终奖平值较低,略高于1万元。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