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国际 >> 重要消息!7月1日上午全澳各机场海关将罢工

重要消息!7月1日上午全澳各机场海关将罢工

发稿时间:2015-06-30 14:01:21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53
澳洲东部时间6月30日 澳洲移民部及边境保护局(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Border Protection)以及澳洲海关及边境保护局(Australian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Service)部分员工自2015年6月15日起开始在不同 地区陆续展开罢工行动。

社区和公共部门工会(The Community and Public Sector Union,CPSU)已经发布通知称,罢工行动将影响国际机场,客服中心,港口,集装箱检查以及国际邮递等工作。


(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工会成员将于7月1日当地时间上午9点至11点在各州及领地进行罢工。

有关部门表示已经对此作出应急安排,以便尽量减少罢工带来的影响。在这项受保护的工业行动中,卫生,安全,公众安全以及我们的工作人员依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

有关部门正在和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以减少对市民出行以及货物邮寄方面的影响,并安排人员应对签证和公民服务方面的紧急状况。但是,我们仍鼓励国际航班的乘客当天可以提前到达机场。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