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Show广场 >> 抖音微博1118视频事件是什么梗 ?

抖音微博1118视频事件是什么梗 ?

发稿时间:2019-11-19 16:23:48  来源:互联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501
内容提要:1118视频是什么梗什么意思什么含义解释,1118视频事件含义女主抖音1118蛆视频图片截图传播,1118视频怎么看在线流出。

大概事情就是这样

一个女孩子在微博发了一个私处

不知道为何竟然长了蛆的视频

微博男版1118视频事件是怎么回事?-爱尖刀

然后紧随其后

有人就发了一个男孩版

 

1118视频是什么梗?

近日,被朋友圈的“微博1118视频”刷了个底儿掉,很多人都是好奇心作祟,越是说不要看结果就越想看,然后看了就辣眼睛最终难受了起来。具体情况是有网友在微博和抖音中发了一些非常恶心的长蛆视频。

很多人看了表示表示非常的恶心、辣眼睛。还有网友解释是:医用蛆,用来吃掉病变的腐烂组织。对付腐肉类似清创。

很多人在抖音和微博的评论问“1118视频是什么东西、1118怎么回事”等相关问题,勾起了很多网友的好奇心,于是1118变成很火爆的一个网络视频梗。

有人用这个截图做了表情包,像这种恶趣味视频在网上只要一搜“蛆虫”就有一大把,注意侵权和隐私问题。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