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文化 >> 明清江南刻帖研讨在锡举行

明清江南刻帖研讨在锡举行

2012-12-20 08:52:26 来源:无锡商报 浏览:18
内容提要:本周,首届“明清江南刻帖研讨会”在无锡举行。研讨会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无锡文联等主办,无锡市国画院、市书法家协会承办。
  本周,首届“明清江南刻帖研讨会”在无锡举行。研讨会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无锡文联等主办,无锡市国画院、市书法家协会承办。为确保研讨会参选论文质量,主办方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稿并向知名书法史论者约稿,共收到来自11个省份的征稿和约稿50余篇。中国书协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振濂点评,这次与会的专家、学者多为高校教授或专业机构研究者,具有较高专业水平,无锡本地则有楚默、穆棣、盛诗澜、汪小玲、蔡卫东等人论文入选,显示了较强的研究实力。
  此次节选明清江南刻帖研讨会论文集中的无锡作者的作品,和大众分享刻帖文化。
  商报记者/周茗芳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