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舆情动态 >> 安徽医科大学1名男生在图书馆被学长砍死

安徽医科大学1名男生在图书馆被学长砍死

2012-12-20 14:37: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浏览:9
内容提要:今天上午8:30左右,安医大老校区的图书馆6楼北侧发生一起命案,据当时在图书馆上自习的学生介绍,一名男生手持斧头砍向另一名男生的脖子,被砍者当场死亡。
                      

  今天上午8:30左右,安医大老校区的图书馆6楼北侧发生一起命案,据当时在图书馆上自习的学生介绍,一名男生手持斧头砍向另一名男生的脖子,被砍者当场死亡。据现场了解,还有一位学生受伤,记者正在核实。现场的学生介绍:起因可能是因为上自习抢座位或感情纠纷。另据网友爆料:砍人者是学校的学生,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安医大官网发布的公告:

  12月20日上午7:45,我校生命科学学院0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谈某,在学校图书馆6楼自习室被砍死亡。该生男,22岁,铜陵市人。

  据了解,砍人者胡某某,男,23岁,宿州泗县人,系我校第一临床学院一总支0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伤人后第一时间被我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学生一起将其稳住,公安机关随及赶到将其控制并带走。详细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