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苏州相城夜排档泛滥 油烟弥漫害苦居民

苏州相城夜排档泛滥 油烟弥漫害苦居民

2013-06-03 22:12:06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7
内容提要:近日,家住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齐门北大街的赵先生投诉,称相城区齐门北大街和阳澄湖中路路段夜排档泛滥无人管,到处弄得乌烟瘴气,地上都是垃圾和油污,还随地大小便,让附近居民无法忍受。
            
     近日,家住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门北大街的赵先生投诉,称相城区齐门北大街和阳澄湖中路路段夜排档泛滥无人管,到处弄得乌烟瘴气,地上都是垃圾和油污,还随地大小便,让附近居民无法忍受。
 
       据赵先生向记者反映,相城区元和街道齐门北大街和阳澄湖中路是相城区的中心主要道路,人流量、车流量都很大,在每晚6点左右,流动的夜排档就开始在该两个路段的人行道上(包括盲道)、非机动车道上搭出大大小小的帐篷,搬出煤气罐、火炭、酒精等开始“营业”。一会儿功夫就浓烟滚滚,刺鼻的油烟味便弥漫在空气中。给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造成了很大污染,也给有着近十条公交线路行驶在齐门北大街的安全带来事故隐患。
 
       赵先生说,刚开始的时候这里的夜排档还不是很多,但是因为一直没人来管,现在摆摊的规模一天比一天大了,夜排档的帐篷是一天比一天多了,空气污染一天比一天严重,地上的垃圾也一天比一天多,地上的油腻更是一天比一天难清洗。赵先生十分愤慨地表示:“夜排档使用的煤气罐、火炭、酒精等都是易燃易爆物品,万一哪天发生点什么事情,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我们暂且不说那么恐怖的事情,就拿地上的油腻来说吧,我们这路段进出的学生和上下班骑电瓶车的人都很多,有不少人都因为这地上的油腻摔过跤呢。”

       赵先生希望相城区相关部门能尽快妥善处理这一现象,早日还附近居民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对此,记者也将做进一步的跟踪报道。

                                                       艾森网江苏频道  作者:杨可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