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江苏吴江:同里违规搭建 亲兄弟反目成仇

江苏吴江:同里违规搭建 亲兄弟反目成仇

2013-05-20 22:44:55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31
内容提要:近日,家住江苏省吴江同里镇屯南村的田女士拨打新闻热线投诉称,她隔壁那户人家违规搭建围墙,占用公共通道,导致其通行不便,而她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都未能得到解决。

         

  近日,家住江苏省吴江同里镇屯南村的田女士拨打新闻热线投诉称,她隔壁那户人家违规搭建围墙,占用公共通道,导致其通行不便,而她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都未能得到解决。令人惊讶的是,田女士的父亲和隔壁那户人家是亲兄弟,而现在两家人已经反目成仇。

  据田女士反映,她家的房子处于村道的一个转角上,两边被其他人家的房子包围着,只能通过村道转角处的一个“喇叭口”进出。而近几年,隔壁亲大伯家不断“领土扩张”,占用公共通道,直接影响到田女士正常通行。为此,田女士也跟大伯家沟通过,但最后闹得两家人大打出手,甚至惊动了当地派出所,从此两家人反目成仇。今年5月上旬田女士大伯家更是开始修筑围墙,围墙占掉了村道50厘米左右,导致田女士家通行不便。

  田女士说,她已经先后多次向村委会反映该情况,但村委会让她去找城管;她找到城管反映情况时,城管又把“皮球”踢给村委会。之后,田女士通过上访、网上发帖、给新闻媒体投诉等途径引起了相关部门对该情况的重视,城管随后到现场将占用公共通道、正在违规搭建的围墙推倒并下令停工。

  但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田女士说:“隔壁搭建起来的围墙停工一个多星期了,但墙脚依然占在公共道路上,似乎并没有要拆除的意思,现在相关部门也没动静了,说不定哪天又会开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田女士隔壁那户人家的围墙的确向外延伸了50厘米左右,墙脚完全占据了公共道路。随后,记者来到该村村委会了解情况,村委会庄主任表示,该事件还在处理中,针对这样的情况只能进行调解,没有其他快捷有效的途径。

  对于该事件的调解进展,记者将做进一步的跟踪报道。

 

艾森网江苏频道_平安 易亮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