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江苏盐城:环保园成了省级工业旅游区

江苏盐城:环保园成了省级工业旅游区

2013-02-28 12:01:22 来源:盐城晚报 浏览:9
内容提要:日前,省旅游局公布了2012年度省级工业旅游区名单,盐城环保产业园榜上有名。据了解,全省共有22家创建单位经过验收考核,被认定为省级工业旅游区。

日前,省旅游局公布了2012年度省级工业旅游区名单,盐城环保产业园榜上有名。据了解,全省共有22家创建单位经过验收考核,被认定为省级工业旅游区。

盐城环保产业园围绕烟气治理、水污染处理、固废物处理和绿色建材四大产业发展定位,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全球有竞争力”环保专业园区,经过三年多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内规划面积最大、集聚领军企业最多、美誉度最高的园区,还建成了全省首家低碳示范社区、全省最大的环保展览馆。

盐城环保产业园以环保产业链条为主线,由研发设计、产品制造、展示交易、公共服务、生态体验、宝瓶湖景观等8个旅游景点构成了5平方公里的工业旅游区域,园区还专门设立了游客参观通道、接待中心等服务设施,完善了各类标准化的旅游引导标识,全程配备专业讲解人员,游客在此既可亲眼目睹烟气、水等污染治理的相关工艺流程,还可以体验到生态环保给人们带来的种种乐趣。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