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苏州:中国电信小灵通成“不灵通”

苏州:中国电信小灵通成“不灵通”

2013-03-01 08:35:53 来源:艾森网江苏频道 浏览:16
内容提要:“我的小灵通一直照常缴费,但是现在在苏州市相城区很多地方一点儿信号都没有,完全无法通话……”家住苏州的李先生向中国社会新闻社记者诉苦。
      中国社会新闻社江苏苏州报道(记者 易亮)“我的小灵通一直照常缴费,但是现在在苏州市相城区很多地方一点儿信号都没有,完全无法通话……”家住苏州的李先生向中国社会新闻社记者诉苦。
       据小灵通用户李先生反映,他的小灵通在苏州市吴中区藏书镇的办公室能正常使用,但一到相城区就一点儿信号都没有了。不仅仅是李先生,办公室在相城区采莲大厦的平先生对此也有感触,“一到办公室,我的小灵通就没了信号。”
       据平先生向中国社会新闻社记者反映,他曾多次拨打10000号(中国电信热线)向苏州电信反映该情况都没有得到答复。最终,在平先生的反复投诉之后,苏州电信相关工作人员给了他一个哭笑不得的解释“你所在的那栋大厦没有小灵通基站,无信号覆盖那肯定是打不通的。”当平先生向对方咨询“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时,得到的答复是“我们也没有办法,小灵通都要被淘汰了,你没有手机吗?”
       平先生对此感到非常气愤,他向中国社会新闻社记者投诉说:“我有手机,但是我的小灵通一直当作固话号码在使用,这个号码对我的工作很重要,而且我一直照常缴费,电信也没有说小灵通要退市啊。既然如此,我就有权享受作为一个消费者的正当权益。电信怎么能对此不理不睬呢?”
       也有网友“iPhone345”在网上投诉中国电信,“电信是盈利企业,有利的做,无利的就淘汰,电信要把小灵通的波段让出来给移动,但是又不可以强制退网,到时候小灵通用户不找电信赔钱嘛!所以就让你无信号,你就自然不用了,也许还会被忽悠用天翼,何乐而不为呢!电信的如意算盘打响了!”
       而关于中国电信苏州小灵通用户所反映的问题怎么解决,中国社会新闻社江苏频道将作进一步跟踪采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