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盐城旅游明信片套册受众多游客青睐

盐城旅游明信片套册受众多游客青睐

2013-02-20 13:24:38 来源:东方生活报 浏览:10
内容提要:“这套明信片和挂历真漂亮,不仅反映出盐城的地方特色,而且很有纪念意义,我们将带回去收藏。”

   “这套明信片和挂历真漂亮,不仅反映出盐城的地方特色,而且很有纪念意义,我们将带回去收藏。”春节期间,专程来盐城走亲访友的武汉游客张女士,翻看着市旅游局印制的明信片套册精美和盐城旅游新年挂历,饶有兴致地对家人说。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宣传推介盐城旅游, 提升“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故乡”旅游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外地人到盐城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盐城市旅游局与盐城邮政局联合推出以盐城旅游风光及城市风貌为主题的盐城风光明信片精装版本册型,一套12枚,由国家邮政局常年发行,内容涵盖了全市东台、大丰等七个县(市、区)的代表性风光名胜,图文并茂,且附带景区7—8折的门票优惠券。明信片一经发行,就备受广大游客欢迎,价格实惠,且其附带的景区门票优惠折扣券,不仅凸显了明信片的文化观赏性,也具备经济实用性。

  和张女士一样,在盐的众多韩籍人士,也手捧明信片套册兴致勃勃地游览了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众多景区(点)。许多游客纷纷感叹:通过这套明信片不仅能欣赏盐城美丽风景,而包含的各景区门票优惠券,更是新颖独特,精美实用。此外,为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旅游市场氛围,市旅游局还专门订制了盐城旅游新年挂历,新年贺卡等特色宣传品。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