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南京80后小伙半裸求婚引众人围观

南京80后小伙半裸求婚引众人围观

2013-03-25 07:18:50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9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在新街口广场上演一幕浪漫求婚,一男青年光着上身手捧鲜花向女友求婚,并在现场百名市民的帮助下,成功求婚。

伙赤膊求婚成功。记者 宋宁 摄

  昨天上午在新街口广场上演一幕浪漫求婚,一男青年光着上身手捧鲜花向女友求婚,并在现场百名市民的帮助下,成功求婚。

  昨天上午10点多,在新街口广场前上演一场浪漫的求婚,一男青年光着上身,手捧一束花,向旁边的女孩真诚求婚,现场有上百名市民围观,并给男青年鼓劲,结果女孩被感动,答应了男青年的求婚。事后了解,原来两位年轻人都是南京人,男孩姓朱,89年人,女孩姓徐,90后。两人是网上认识,已交往两年多,相处得不错。男孩便想着要用一种感动女孩的方式向女孩求婚。于是,他电话约了女孩昨天早上10点在新街口莱迪见面,刚开始男孩是穿着上衣单膝跪地向女孩求婚,但现场的百名市民起哄着说:这种求婚太老套。男青年受到鼓动,便出现刚开始的一幕,男青年将西装和上身全脱掉,光着上身,手捧鲜花向女孩求婚,现场的观众也都叫女孩答应吧,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女孩也被感动,并最终答应。(记者李灿伦)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