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阜宁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义务植树

阜宁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义务植树

2013-03-12 22:22:15 来源:羊寨发布厅 浏览:20
内容提要: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1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锦胜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县城南新区百亩香樟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1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锦胜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县城南新区百亩香樟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县政协主席陈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仇学善和王强、王铁根、李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一起参加活动。

  百亩香樟园筹建于城南新区黄金地段,东侧为县第一高级中学,北侧是北京路,南侧是苏州路,西侧是规划中的厦门路,总占地面积108亩。香樟园主要是以阜益路扩建需移植的1000多棵香樟为主体,打造一个开放式公园。园内游路全部采用透水性材料,体现节约型园林的特色。该公园主要以群落式栽植为主体,局部随游路的走向,搭配多种花灌木,增添香樟园的情趣,做到“疏可跑马,密不透风”的景观效果。香樟园的建设将为城南新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为周边学生提供一个读书游玩的好去处。

  在香樟园植树现场,在详细了解我县今年造林绿化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工程、县城第十次绿化会战以及百亩香樟园等情况后,王锦胜要求,全县上下要抓住当前有利时节,发动广大干群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共同打造绿色家园,共建生态文明。

  随后,王锦胜拿起铁锹就和大家一起忙开了。他们分组施工,挥锹的挥锹,填土的填土,浇水的浇水,干得热火朝天。“栽植香樟树要注意什么?树塘一般多大比较适合,浇水有什么要求?”培土、浇水……王锦胜一边忙活一边向技术人员了解香樟栽植要求。“走,我们再栽几棵。”栽完一棵,王锦胜又带领其他县领导栽植下一棵。“我们一定要保证香樟栽植质量,十年树木,这里地段好,香樟园又很漂亮,将来一定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特色公园。”植树过程中,王锦胜不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注重植树质量,不仅要栽好树,还要加强管理,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短短的时间内,栽植了一大片香樟树。阳光的照耀下,一棵棵高大的香樟树昂首挺立,错落有致,为城南新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余焕超)

    新浪微博:@羊寨发布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d42c260101jh97.html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