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盐城新闻 >> 江苏宏泰石化争当阀门技术创新领跑者

江苏宏泰石化争当阀门技术创新领跑者

2013-11-12 18:25:27 来源:高骥中文网-阜宁日报 浏览:326
内容提要:11月11日,走进位于江苏省阜宁县经济开发区204国道66号的江苏宏泰石化机械的生产车间,技术工人正在紧张生产公司今年新研制的井口专用阀门,通径达180毫米,压力达105兆帕,产品技术性能基本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高骥中文网·阜宁消息(成绘)11月11日,走进位于江苏省阜宁县经济开发区204国道66号的江苏宏泰石化机械的生产车间,技术工人正在紧张生产公司今年新研制的井口专用阀门,通径达180毫米,压力达105兆帕,产品技术性能基本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这批货时间紧,客户在厂里等着,配套的密封零部件全是从美国进口的。”刚刚从西安石油大学洽谈技术引进归来的董事长姜玉虎告诉我们。

  从生产什么销售什么,到客户需求什么生产什么,这对于江苏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来说,是质的飞跃。今年来,公司牢固树立“成为一流的石油机械品牌制造商”的奋斗目标,突出管理创新,实施新产品研发和质量提升战略,大力推行卓越绩效管理,加强专利产品研发应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批准,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市场,实现了跨越发展。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公司已实现开票销售近7000万,税收300多万元,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人才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宏泰石化先后与中国石油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高等院校进行洽谈合作,招引高层次人才,还与学校、科研院所的研发团队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仅今年,宏泰石化就获批了20多项石油机械行业专利技术,引进高层次复合型人才10多名。宏泰石化在站稳国内市场的基础上,还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加快企业扩张,公司筹措亿元资金,在开发区南顾居委会积极新建高级别页岩气田钻采井口装置项目,该项目是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项目,处于油气田装备产业高端领域,具有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容量大等特点,公司准备购置国际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组成井口设备专业生产线,提升阜宁县石油机械产业在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