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七彩校园 >> 大学信息 >> 淮安市大中专院校新生文化节优秀街舞汇演激情上演

淮安市大中专院校新生文化节优秀街舞汇演激情上演

2012-10-16 09:01:40 来源:中青网 浏览:61
内容提要:10月13日下午,淮安市9所大中专院校的优秀街舞团集聚于此,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份集霹雳、动感机械、柔韧等舞蹈元素为一体的街舞秀。
         淮安 10月14日电(通讯员 刘芸) 10月13日下午,淮安市禧徕乐国际商贸城西馆南大门人潮涌动、乐声舞动,由淮安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南方学院和淮安市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禧徕乐国际商贸城协办的2012年淮安市大中专院校新生文化节优秀街舞汇演在此火热上演。
        南京林业大学南方学院(以下简称南林)、淮阴师范学院(淮师)、淮阴工学院(淮工)以及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信息技术学院(淮信)等淮安市9所大中专院校的优秀街舞团集聚于此,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份集霹雳、动感机械、柔韧等舞蹈元素为一体的街舞秀。
        南林学院“木木木”器乐队带来的弹唱歌曲“公路之歌”和“向阳花”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财经五个阳刚男孩带来的《caster boy》,以其高难度的翻跳等高难度动作的精彩表演,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惊叹和欢呼声,将本次汇演推向第一个高潮,高难度的翻跳、风车、空中飞人等动作引来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而朱同学带来的《POPPY》,更是让场下笑声一片,伴随着机器人工作式的音乐节奏,舞台上的他忽静忽动,“跟真的机器人一样,太搞笑”一名观众笑着说到。还未等家喻户晓的《trouble maker》表演队上场,场下早已发出阵阵尖叫声,而淮信同学极尽全力的技巧表演和情感投入更是赢得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荣获本届淮安市街舞达人冠军的南方学院街舞团以压轴的角色震撼全场,快节奏的音乐、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惹得场下的观众唏嘘不已,大声称赞“不愧是冠军”!
        本次高校街舞汇演与平常在校园舞台上的表演不同,他们真正走上了街头,回到了他们起源的大街小巷,向广大市民展现了街舞的随意以及不乏优美的魅力。(通讯员 淮阴师范学院 刘芸  编辑 黄威)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街舞团正在表演《caster boy》

编者注:此稿不错,不足的是有些节目来自哪个学院叙述的不清楚。再者,就是图片有点少。现在是读图的年代,文字描述的再好可能不如几张照片来得更生动,更现场。建议以后多配发一些照片。也可以把成套的照片上传到“社团秀场”栏目,以更好的展现活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