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七彩校园 >> 大学信息 >> 江苏媒体热议“青少年社区教育”

江苏媒体热议“青少年社区教育”

2013-01-26 16:55: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浏览:30
内容提要:江苏"两会"召开期间,参加过2013年江苏省"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的省政协委员。

 中国青年网江苏1月25日电(记者马云飞 通讯员朱丹)江苏“两会”召开期间,参加过2013年江苏省“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的省政协委员张国梁根据活动中反映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建议,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社区教育”的提案,引起社会高度关注。1月25日,江苏省委党报《新华日报》(日发行量65万份)和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都市报《扬子晚报》(日发行量180万份),专门刊发“青少年社区教育”相关评论,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社会教育问题。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