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七彩校园 >> 大学信息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0个教师节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0个教师节

发稿时间:2014-09-11 09:54:50  来源:高骥中文网 JSIT   高骥中文网   浏览:5
内容提要:9月10日,正值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走访慰问老领导、老教师、师德标兵代表;召开青年教师、三十年教龄老教师座谈会和举办“感谢师恩”为主题教师节活动,喜迎教师节的到来。

  9月10日,正值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积极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走访慰问老领导、老教师、师德标兵代表;召开青年教师、三十年教龄老教师座谈会和举办“感谢师恩”为主题教师节活动,喜迎教师节的到来。

  一、走访慰问师德标兵

  9月10日一大早,学院党委书记陆国平、院长席海涛、副院长任建伟一行看望慰问师德标兵代表郑淑英、沈秋华、王玮等教师,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祝愿广大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师德标兵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接受慰问的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辱教师神圣使命,立德树人,乐于奉献,用满腔的热情在育人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二、召开青年教师、三十年教龄老教师座谈会

  9月10日上午、下午学院分别召开青年教师、三十年教龄老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上,陆国平书记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改革与发展的生力军,是一支勇于创新、富有创造精神的积极力量。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十分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要进一步改善青年教师生活、工作条件、提高福利待遇,进一步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席海涛院长希望青年教师在学院后示范建设中发挥更大的力量,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与会的青年教师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学校发展与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意见与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务实高效。陆书记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给青年教师起了很好的榜样作用。老教师们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为学院取得今天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会继续在教育教学中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举办以“感谢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

  学院各院系团学组织也开展了以“感谢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同学们通过开展“‘冻起来’,为老师抢梅园冰雕展门票”、“校门口列队欢迎老师到校”、“一句老师您辛苦了!”、“写一封慰问信”、“送一枝花”、“为老师打扫办公室”等方式表达对老师由衷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陆国平看望慰问师德标兵代表郑淑英教师

  

  院长席海涛看望慰问师德标兵代表沈秋华教师

  

  副院长任建伟看望慰问师德标兵代表王玮教师

  

  召开青年教师、三十年教龄老教师座谈会

  

  

  

  

  

  教师代表踊跃发言

  

  “感谢师恩”主题活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