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疑江苏教育考试院自考生信息泄露 考生每日被骚扰数次

疑江苏教育考试院自考生信息泄露 考生每日被骚扰数次

发稿时间:2015-04-08 12:16:21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15
内容提要:近日,多名江苏自学考试在考的考生报名收到陌生号码的电话、短信骚扰,内容都是相似的卖自考答案。

疑江苏教育考试院自考生信息泄露 考生每日被骚扰数次

疑江苏教育考试院自考生信息泄露 考生每日被骚扰数次

    根据无锡一位参加今年4月份的自考生介绍,“在清明节前的几天在考生QQ群就听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考生信息系统被黑,而且教育考试院内部还有人卖考生信息,但是没有当回事。没想到清明的前一天开始,自己也收到各个地方、各种号码的骚扰,从白天到夜里都有,每天骚扰不知道多少次。"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