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骥哥有话 >> 独家报道 >> 无锡工商局回应网站政务公告惊现“乌龙”事件

无锡工商局回应网站政务公告惊现“乌龙”事件

发稿时间:2014-09-22 13:09:00  来源:高骥中文网 小依   高骥中文网   浏览:143
内容提要:21日,无锡市民张先生找其登录工商局网站后,惊讶发现,公告发布时间是竟然是2014年12月31日...9月22日上午无锡工商局官方回应网站政务公告惊现“乌龙”事件。

  无锡工商局回应网站政务公告惊现“乌龙”事件

             无锡工商局网站公告时间"2014年12月31日"

  高骥中文网9月22日无锡讯(小依)9月21日,无锡市民张先生找无锡市换新版营业执照的相关信息,在其登录无锡市工商局网站后,从网站首页左边浮动图片和“热点新闻”栏目下找到了无锡换发新版营业执照公告信息。可是惊讶发现,公告发布时间是竟然是2014年12月31日,不禁纳闷无锡工商局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公告信息时间怎么是12月呢?于是张先生向高骥中文网爆料中心求助。

  21日下午,高骥中文网记者向无锡市工商局核实了解情况,由于正处周末休息尚未得到回复。22日上午9时左右,无锡市工商局回复网站政务公告惊现乌龙事件,其工作人员称因为要保持那条新闻(政务公告)一直在前段,故而工商局官网将那条(政务公告)时间设置为12月,并解释说设置的时间对个人和企业申报不会产生影响。“大家可以看到无锡工商局网站属于CMS类型(内容管理系统)网站,CMS网站单条资讯想长期保持显示在最前,靠这样改变时间来是可以实现,但这是一种很不科学的方法,通过内容置顶方式才是正确的做法。政府的官网这样做负面影响也太大了,一是容易误导让人摸不着头脑,二是内行甚至外行人都能看得出网站管理人员技术薄弱太业余..." 常年混迹于互联网和媒体圈的资深媒体人马先生这样说。

  截稿当前,无锡市工商局官网仍旧保留“2014年12月31日”的发布时间。

 

【相关链接】

网友反映无锡工商局网站政务公告惊现乌龙-高骥中文网
http://www.gaoji.org/article/2079.html

无锡工商局回应网站政务公告惊现“乌龙"事件-搜狐
http://mt.sohu.com/20140922/n404540722.shtml

无锡工商局回应网站政务公告惊现“... - 头条网

http://web.toutiao.com/a3551608161/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