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要闻 >> 中央党校主办《学习时报》宣布改版

中央党校主办《学习时报》宣布改版

发稿时间:2015-07-06 13:12:27  来源:Net   高骥中文网   浏览:51
\
《学习时报》改版致读者

 7月6日,中央党校主办《学习时报》宣布改版,在报纸头版刊登《改版致读者》,“原来每周一期,变为每周两期;原来每期12个版,改为每期8个版。内容和版式也做了调整。同时,《学习时报·党校教育专刊》改为《学习时报·干部教育专刊》。”
 
改版重点如下:
 
注重更好地体现思想、理论、观点见长的定位,坚持特点和优势。
 
更加重视代表报纸观点的评论和言论,在固定位置开辟思想评论专栏,对重大问题和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及时发声,敢于亮剑。
 
进一步办好读书学习方面的专版,向读者推荐好书,刊登党校学员读书学习的体会、大家名家读书治学经验、古今中外经典名篇欣赏、领袖用典释义等。
 
适应读者短阅读快阅读的需要,对报纸的版式做适当调整,更加注重文章的层次感,增加一些提示性元素等等。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