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要闻 >> 上海崇明一食品厂9人跌入咸菜腌制池 5人已死亡

上海崇明一食品厂9人跌入咸菜腌制池 5人已死亡

2013-08-20 20:27:31 来源:新民网  浏览:17
内容提要:今日14:30左右上海三商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内1名员工在污水池内从事清理工作时倒下其他8位员工进行施救也相继倒下。目前9人中2人已经清醒其余7人被送往崇明县中心医院抢救。截至目前已有5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说:“上海安监”发布相关情况。

    8月20日15时许,新民网记者接网友爆料称,崇明县绿华镇新建公路58号一食品厂9人坠入咸菜腌制池。
  据悉,发生触电事故的是三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事发后公安、消防、救护、安检到达现场。相关人员到场后,发现9人昏倒在生产酱菜的池子内。随后,7人被送医救治。
  上海安监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 2013年8月20日14:30左右,地处上海市崇明县绿华镇新建公路58号的上海三商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内,1名员工在污水池内从事清理工作时倒下,其他8位员工进行施救也相继倒下。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处置,目前9人中2人已经清醒,其余7人被送往崇明县中心医院抢救。
  据最新消息,目前已有5人死亡。抢救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