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要闻 >> 无锡地铁1号线江南大学站获国家三A工地

无锡地铁1号线江南大学站获国家三A工地

2012-12-10 08:34:38 来源:江南晚报 浏览:23
内容提要:昨日从无锡地铁官网获悉,地铁1号线江南大学站已经荣获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 
    昨日从无锡地铁官网获悉,地铁1号线江南大学站已经荣获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

  前不久,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在常州市召开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表彰大会。由中铁一局承建的无锡地铁1号线土建工程17标江南大学站项目部,获得2012年度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

  江南大学站位于蠡湖大道与金桥路立交桥北侧,沿蠡湖大道东侧布置,车站东侧为大型住宅区。车站顶板埋深的主要控制因素为已建成的蠡湖大道下过街通道,站厅层与过街通道标高一致,以保证车站与既有过街通道无缝对接。

  “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是中国建筑业协会设立的“安全文明施工”的最高奖项,目的在于规范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建筑工人安全健康。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