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要闻 >> 《新闻联播》画面切换过早致出错 央视微博致歉

《新闻联播》画面切换过早致出错 央视微博致歉

2012-12-09 13:17:44 来源:北京晨报 浏览:11
内容提要:昨晚,央视《新闻联播》节目画面切换过早,导致出现两条新闻“混音”的直播失误。而网友对此表示理解。
    昨晚,央视《新闻联播》节目画面切换过早,导致出现两条新闻“混音”的直播失误。而网友对此表示理解。

  昨晚播出的《新闻联播》中,出现上一条新闻尚未播放完毕时,导播就将画面切换回了演播间,主播李梓萌开始播报下一条新闻,导致出现两条新闻“混音”播出的错误。出错时长大概10秒。错误发生后,主播李梓萌表现镇定,停止播报,等待视频播放结束后继续播报。

  21点09分,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致歉微博:“今晚《新闻联播》因导播员口令失误,导致画面切换错误,特此向观众朋友表示歉意。”

  对于央视《新闻联播》出现错误,网友似乎并不特别在意,被新浪认证为“独立评论人”的“李康有为”说道,“没事的。可以理解。希望新闻联播能一直与中国人相伴”。不少网友担心主播李梓萌会被罚扣工资,甚至被炒鱿鱼,网友们纷纷为她求情,主播也是人,“希望领导谅解”。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