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无锡新区海力士半导体公司发生大火 浓烟蔓延数公里

无锡新区海力士半导体公司发生大火 浓烟蔓延数公里

2013-09-04 16:37:53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1

  9月4日下午3点40分左右,江苏省无锡市新区锡兴路与泰山路东南侧的海力士半导体公司发生大火,原因不明。大火产生的浓烟数公里外可见,可能涉及有毒化学品,厂区周边气味刺鼻。

        

      图一

    图二

  消防大队已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新区领导已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由于化学烟尘及异味蔓延到附近企业,不少企业已经组织员工放假。安监、环保部门已经在现场,气体检测结果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图三     

 

图四

    最新现场消息,尚有十几个人工人被困在车间房顶,目前暂无任何重伤和死亡报告。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