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江苏直播 >> 江苏昆山:非法电台播涉性广告 联合执法捣毁两窝点

江苏昆山:非法电台播涉性广告 联合执法捣毁两窝点

2013-08-25 23:20:56 来源:艾森网 记者 王建丰 浏览:7
内容提要:近日,江苏省昆山市文广新局会同昆山市经信委、昆山市公安局联合执法,查获两个非法电台,入户拆除了非法安装的全部播出发射设备和发射天线,成功捣毁了两处非法私设的广播电台。

     近日,江苏省昆山市文广新局会同昆山市经信委、昆山市公安局联合执法,查获两个非法电台,入户拆除了非法安装的全部播出发射设备和发射天线,成功捣毁了两处非法私设的广播电台。
  据该案件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社会新闻社记者透露,无线电检测部门于8月6日夜间在昆山市区监测到FM94.3、FM99.5和FM99.7三个非法频率播出涉性广告,播出内容分别是《张氏圣方》、《国药鹿鼎丹》和《帝邦胶囊》。8月7日,FM99.7消失。
  经定位测向,8月13日凌晨在昆山市花桥国际商务城鑫苑小区23幢顶楼发现一副垂直极化天线,随后在3301室一举查获功率为1000瓦的调频发射机(三无产品)1台,型号为EVD-28FDVD的Pascmio视盘机1部,电力定时开关(科德电器)1只等相关辅助设备。
  8月14日晚间,测向侦听人员又在花桥国际商务城鑫苑小区2幢1单元3302室朝南房间的窗户中发现一副天线,随即查获功率为1000瓦的调频发射机(与13日查获的完全相同)1台、圆极化折角天线1副、播放电脑1台及相关辅助设备。
  据悉,此前,昆山市曾于今年4月2日查获了2个非法电台,两次行动查获的非法电台,根据其使用的设备和播出内容的形态,警方怀疑在昆山设立非法电台系同一团伙所为。

(中国社会新闻社/艾森网江苏昆山报道 记者 王建丰)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