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张馨予声明骂名 李晨当垫脚石

张馨予声明骂名 李晨当垫脚石

2013-09-11 07:38:08 来源:网易 浏览:63

    所谓天长地久,不过是你骗骗我,我骗骗你,石头也有烂的时候。李晨、张馨予一年“石头之恋”以两人互相取消关注告终,有传此次分手是因为张馨予劈腿霍建华,霍建华经纪人率先否认,张馨予昨天也发正式声明宣布分手,李晨则现身首都机场,面对记者的穷追猛问,李晨只回答:“谢谢大家。”

  张馨予发声明:我是坏女人

  张馨予在接受港媒采访时,率先通过短信形式表态:“我与李晨是协商和平分手,无关于任何人。”昨天中午,张馨予又透过网站发出正式的声明,表示分手跟任何人无关,强调自己接戏全是通过自己努力。

  声明说:“我任性、不成熟、独立要强,现阶段也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而他成熟、事业稳定、也一直在包容着我,他对我很好,很多事情都会为我想,他陪我走过人生最低谷,在一起时,我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我感谢他和我走过的每一步。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太包容我了,包容得很辛苦。而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而爱情是双方的,如果出现不能在一起前行的问题就可以选择分手,不要再欺骗和耽误。就像之前说的:我是个坏女人,他是个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好。所以要骂就骂我一人,不要再牵扯和这事无关的人。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也不容易,但我从来没有因为谁才接到戏约,这个可以问所有和我合作过的人,我只是随着时间在进步,所以根本不存在跳板之说,关于我的努力和事业,时间自会证明。最后,说完这次我将对私人感情事封口不提,也请各媒体不要再问了,接下来我只会专心工作拍戏,谢谢!感恩”。

  “我对你最后的温柔,就是手放开”,声明中张馨予的身段放得很低,把所有的骂名都揽在自己身上,最后始终维护着前男友,一副“中国好女友”的模样。不过,业内资深人士分析,张馨予这一招显然是先下手为强,通过说对方的好话来转移媒体和大众的视线,让大家不再盯着她“劈腿”这一点来追,而且,说好话等于也就是塞住了李晨的嘴巴,不管是不是劈腿,李晨都不能够再说张馨予的不好了,否则就太不男人了。

  从此之后,李晨的委屈和愤怒,都只能吞下,因为他是张馨予口中的“好男人”。至于声明的第二段,张馨予一再强调自己接戏是靠自己,因为她刚好最近接了于正新戏《神雕侠侣》,她觉得自己的事业正在上升,希望通过这一部受关注的剧改变自己在娱乐圈的地位。她不希望被认为是过桥拆板,李晨是垫脚石,她是通过李晨上位。但是这一点,不是于正和杨幂在朋友圈点赞就可以否认的,张馨予这一年确实因为李晨而知名度和身价上升,分手后李晨身边的明星朋友们都是维护李晨,骂张馨予的。

  不过也有人怀疑,张馨予提出分手是因为李晨逼婚,而她不愿在事业的上升阶段结婚。

  李晨甘当垫脚石,帮赎身开工作室

  拥有七块心形石头也没召唤出神龙的李晨,分手后被媒体冠以了“抹布男”的称号,牺牲了自己,成全了他人。李晨对于感情貌似一直都很深情,爱得深,伤得痛,甚至一度在微博上说“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你改变不了的,就学会接受和面对。也许从失眠开始,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有点想回家,可又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

  事实上,和张馨予相恋的这一年,李晨可谓是顶住了很大的压力,全世界都在看笑话,他却飞蛾扑火,爱就爱了。微博上高调示爱,大方接受媒体采访,走到哪都把女方带在身边、挂在嘴边,硬是把张馨予从N线女星拉到二线。在跟李晨传恋情之前,张馨予除了冯小刚《非诚勿扰2》里那个让人记不住的角色,她在其他电影电视里的龙套角色也让人记不住。跟了李晨之后,工作量蹭蹭上涨,演的还都是经典角色,《粉红女郎》的男人婆、《封神榜》的妲己、《天龙八部》的康敏、《神雕侠侣》的李莫愁、《鹿鼎记》里的神龙教教主夫人。要说接戏全靠自己的努力,张馨予这就确实有点不厚道了。

  张馨予被指曾经是夜总会的“小姐”,李晨为了要还女友清白,硬是不同意跟人私下和解,法庭上见。打赢官司,李晨也表现出“爷不差钱”,所有赔款捐出来做慈善,争的就是一口气。据媒体报道指,李晨在这一年中千方百计地想让自己女朋友过得更好,事业更如意。今年年初,他还计划为张馨予建立个人工作室,甚至出500万为其从经纪公司赎身,甜蜜算盘打得真好,可惜工作室的地基还没打稳呢,“算计”的那个人就跑了,这一点他肯定没料到。

  张馨予在声明中口口声声说和李晨是协商和平分手的,但8月26日李晨为了某品牌的活动来到广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大方甜蜜谈女友的。当被记者问到张馨予说不想和他在影视作品中合作时,李晨一脸惊讶地说:“真的吗?她真的这么说?”还表态自己并不排斥跟女友在工作上的合作,然后吧啦吧啦地为女友的新戏宣传。据说张馨予劈腿霍建华,两人在外地开房约会被李晨知晓,他竟在朋友圈大方发一条“祝福你和霍建华”,后来张馨予求其删掉,他又乖乖删了。有朋友讲义气,要帮他质问张馨予,甚至有人想集体在张馨予的朋友圈里留言声讨,这一想法也被他扼杀在了摇篮里,理由是:她以后还要在圈里工作呢,这样对她影响不好。

  ●顺便说说

  “好男人”李晨爱过哪些人

  张歆艺

  2012年4月,《北京爱情故事》热播后,张歆艺与李晨的绯闻也开始冒出。据悉,李晨和张歆艺两人在拍摄《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结缘,曾经多次私下约会被拍,两人更是在微博上互动传情。

  迪丽娜尔

  揭开心形石头真面目的李晨前女友新疆嫩模迪丽娜尔,有传在2012年5月仍与李晨一同现身某夜店,这正值张馨予与吴卓羲分手的时间段。据推测应该是张馨予的成功插入,导致李晨与迪丽娜尔两人的恋情告终。

  “外国洋妞”

  在2011年的时候,李晨被媒体拍到公然和一位“外国洋妞”在街头激吻。后经曝光,李晨的女友并非“洋妞”,而是一位新疆女孩,职业是舞蹈老师,当时她和李晨正处于热恋中。

  李小璐

  李晨和李小璐2002年在《十三格格》首次合作,因戏生情,两人的恋情也由此曝光。有传当年李晨与李小璐爱得轰烈,李晨更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以表明自己的心意。在宣传《唐山大地震》时,面对媒体的狂轰,李晨首次公开回应与李小璐昔日恋情:“不说并不代表忘记。曾为李小璐付出所有真爱,虽然为爱所伤,却从未后悔!”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