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高高兴兴回家去 平平安安返岗来

高高兴兴回家去 平平安安返岗来

2013-02-24 08:07:52 来源:中青网 浏览:8
内容提要:1月22日,阿克陶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返乡与家人团聚,欢度新春佳节。

                 高高兴兴回家去,平平安安返岗来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安全健康教育

1月22日,阿克陶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返乡与家人团聚,欢度新春佳节。阿克陶县西部计划项目办适时开展志愿者春节期间安全健康教育座谈会,强化志愿者安全健康管理的责任意识,做好志愿者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广大志愿者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座谈会开始,项目办领导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即全体志愿者依次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及收获和体会、春节期间志愿者安全健康教育、强调志愿者日常纪律管理。在会上,志愿者们积极发言,分享近期工作中的成长与进步、指出自己的不足与欠缺,并下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所长,弥补所短。接下来,项目办领导指出“寸有所短,尺有所长”,她说要从小事做起,重视自己的工作,在繁琐中寻找乐趣,将本职工作做到极致,不断地积累经验,为未来的人生之路打好基石。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志愿者也要不忘自身的职责,积极主动的参与志愿活动。 
  最后项目办强调了春节期间的请销假制度,志愿者务必做好安全健康的自我督促,提醒志愿者要加强公共场所安全防范,返乡志愿者要注意旅途安全,留岗志愿者要进行食宿、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检查,严禁参加节日期间的应酬活动,严禁酗酒,提醒全体志愿者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注意维护志愿者的形象。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