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休闲娱乐 >> 明星 >> 金鹰节上,莫非柳岩是故意摔倒的?

金鹰节上,莫非柳岩是故意摔倒的?

2012-09-12 16:00:19 来源:网络 浏览:28
   看到网上有爆柳岩摔倒的新闻,为什么楼猪脑中的第一个反映就是“搏出位”!!!是不是太腹黑了啊!!!但是之前不也是有女明星裙子被踩掉了嘛,现在也被爆出自导自演为了上版面。这几天各大门户,各大首页都有柳岩摔倒的照片啊,只是形象太不美好了啊!!!

  之前对柳岩印象很糟糕,后来常看到她做嘉宾,说的话也蛮有内容,感觉工作也挺上进,印象蛮有反转的,看她忙着拍电影拍电视剧,之前有《画壁》啥的,现在还有《咱们结婚吧》啥的,觉得是很努力的艺人啊。只是,艺人要是总凭借摔倒啊,衣服掉了啊这种炒作手段是不是有些太刻意呢。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